公司簡介

 詠裕企業有限公司(昌宏)

創立於1984年,工廠設立於台灣彰化縣,工廠使用面積800多坪,主要研發及生產各類紡織機械,具備專業紡織機械製造技術,生產織布準備機械已有三十多年經歷,本廠多年來一直不斷要求技術品質服務上力求突破,所生產的產品品質優良,廠家有口皆碑,在市場佔有率達七成以上。

目前銷售地區除台灣外。同時我們產品也銷往東南亞、中國大陸等地區,且各廠家為提昇品質競爭力,亦陸續向本廠訂購準備機械,使用過的廠家更是口碑載道,產品更深獲世界級客戶肯定。

詠裕企業有限公司多年來一直不斷要求於技術、品質、服務上力求突破,以滿足市場需求,我們竭誠歡迎中、外朋友蒞臨指導,共創商機。

 

 主要產品:

捲布機,自動對邊捲布機,電動三層儲布架,穿紗機,穿綜機,托板車,電動托板車,落布車,碼布機,空盤頭車, 盤頭上機車...等設備。產品品質優良,廠商有口皆碑,誠摯歡迎線上或來電洽詢。

詠裕企業 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. Design by E.LINK 網站地圖
詢價清單  
網站地圖 網站設計 APP設計 工商黃頁 商貿E站通